河南双民环保分享有机肥发酵罐的构成

时间:2022-06-04 16:45:50  点击数:


有机肥发酵罐是处理畜禽粪便、餐余垃圾、生活污泥等有机肥废弃物的成套设备。通过高温好氧发酵,利用微生物的活性、对废弃物中的有机质进行生物分解、腐熟、使有机废弃物转化为有机肥料,用于土壤改良、园林绿化、实现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发酵罐主要由发酵室、液压动力系统、主轴传动系统、上料提升系统、自动高压松风系统、出料系统、除理臭味系统和自动控制系统组成,工作时,先由上料提升系统将物料送到发酵室,开启液压动力系统,主轴开始转动,实现物料搅拌,同时,开启送风系统和辅助加热系统,维持微生物发酵条件。等物料在微生物菌剂的作用下腐熟、降解稳定后,通过液压动力系统开启落料阀门,利用皮带输送机将发酵后的物料,发酵后排出的气体通过系统收集处理达标后排除。

河南双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为您提供各种有机肥发酵罐, 鸡粪处理, 畜禽粪便发酵罐。价格优惠,质量保证,欢迎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