凿井绞车厂浅谈凿井绞车常见的三类故障

时间:2023-04-10 08:27:49  点击数:


  凿井绞车是一种大型的提升设备,主要用于矿山、矿井企业。它是电机驱动机械设备驱动钢丝绳,带动容器在井眼中上下移动以完成运输任务。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该设备常见的三类故障。


  1、凿井稳车故障紧急停车:此类故障一旦发作,则断开交、直流回路并当即制动停车。

  2、事故事端停车:提升机将按照速度图自动减速,在到达低于2m/s时自动制动而停车。

  3、事故信号预告:不制动停车,只发作声、光故障信号预告。


  4、矿井提升机停车原因包含:(1)两过卷扬;(2)制动系统液压站电动机故障;(3)矿井提升机错向运转;(4)矿井提升机运转过程中各水平摇台稳罐器动作;(5)两速;(6)主电动机失励磁;(7)维护回路失电;(8)直流主回路过电流;(9)直流主回路过电压;

  5、矿井提升机停车原因包含:(1)矿井提升机制动轮变形;(2)尾绳故障;(3)紧停后未调零;(4)操作限位开关失灵;(5)开车时门翻开;(6)矿井提升机调零电机故障;(7)两之间速。

  凿井绞车厂的公司以“科技创新、质量保障,诚信经营、服务至上,专业制造、精益求精”为方针,始终坚持牢记这一准则,一切以顾客的满意为出发点,热忱地为顾客服务,做到顾客满意放心。

  凿井绞车厂的公司拥有产品进行装配、铆焊、机械加工等生产用的标准厂房,绞车和提升机的主轴装置的主要关键件完全是本公司加工制造和进行总装。产品出厂检验设备(仪表)齐全,生产工序控制严格,制造周期限短,产品质量符合标准要求。本公司以生产矿用提升绞车和矿井提升机为主要产品,由于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售后服务及时周到,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销售市场不断扩大,企业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经过拼搏为企业培养了一支技术精、专业能力强的生产技术骨干队伍,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生产、管理、供应、销售、服务经验,为公司今后的更大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