凿井绞车厂介绍底卸式吊桶应遵循些什么标准

时间:2023-04-13 14:48:56  点击数:


      底卸式吊桶结构简单,开启灵活,安全系数高并有效避免了采用溜灰管浇注时砼密度不均的弊端,因此在煤矿、冶金等井壁砼施工中被广泛采用。但在使用中为了减少事故的发生,凿井绞车厂介绍应按以下钩式吊桶的标准遵循。


  1、底卸式吊桶应沿钢丝绳罐体路径升降。在钻井初期安装槽道之前,底卸式吊桶的距离不得超过40M,在钻井过程中,吊架下面没有槽道的部分不得超过40M。

  2、水桶上方应安装一把结实的保护伞。

  3、乘坐桶内人员一定要系好安全带,不得坐在桶边;不得使用盛有物料的桶。

  4、矿用吊桶无特殊安全装置的自动翻倒式或底开斗,不允许人员升降。

  5、将底卸式吊桶提升到井口时,一定要在平台人孔盖门关闭、底卸式吊桶放置牢固后,方可允许人员进出底卸式吊桶。

  6、底卸式吊桶在没有导绳的情况下起升速度不得超过1M/S。

  综上所述,这些是在使用挖矿桶时应该遵循的一些标准。只有了解了这些,才能更好地发挥挖矿桶的性能优势。我凿井绞车厂公司提供各种类型的矿用底卸式吊桶,无论哪一种底卸式吊桶,它们的基本性能都是一样的,而且我公司提供的底卸式吊桶使用寿命很长,即使使用时间长,只要使用方式正确,底卸式吊桶也不会有什么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