凿井绞车厂介绍底卸式吊桶有哪些优点

时间:2023-04-17 10:50:33  点击数:


      底卸式吊桶在矿山企业中是一种非常常用的机械,在矿山企业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一种应用于运送混凝土的专用设备,比较方便运输物料,那么底卸式矿用吊桶有哪些优点呢?下面凿井绞车厂双民矿机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底卸式吊桶的优点。


  底部卸料桶的每边都可以打开到90°,即铲斗底面平行于桶体轴线,以减少卸料时岩石对底板的冲击和磨损。当枪管底部关闭时,将枪管底部压平。此时,自锁机构起作用恢复自锁,使枪管底部闭合。

  采用钩式斗运输混凝土的优点有:

  1、出料快,操作方便。

  2、安全可靠。

  3、钩式吊桶可以充分保证混凝土的水灰比。与管道相比,它的优点是没有隔离。
  4、一段高筑墙工作完成后,工作面清洗工作量小,使筑墙速度快。

  5、矸石桶在翻转卸料时,对吊架的影响较大,但底部卸料桶没有这样的缺点,也不需要专门派人把吊架上的挂钩捡起来,可以救人。

  6、可适应各种墙体施工工艺。

  底卸斗适用范围及特点:底卸斗结构简单,开孔灵活,安全系数高,有效避免了浇注灰槽管时混凝土密度不均匀的缺点。因此,广泛应用于煤矿、冶金等领域的井壁混凝土施工。

  底卸斗结构特点:自锁机构的原理和特点,自锁保护角度的选择和计算,开启装置的设计。解决了矿井旧斗难以卸料的问题,具有工业应用价值。